高安市金融服务中心:深化政银企融资对接 做供需双方的“牵线人”

时间: 2023-08-17 08:33 来源: 高安市营商服务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高安市金融服务中心围绕“三比三争”活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以金融之力助推高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市金融服务中心锚定进一步推动全市银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资金需求,努力培育和推动经营主体跨越发展的任务,调动金融机构“火力全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质效持续提升。

由高安市金融服务中心牵头,各单位及金融机构配合,每季度开展一次对接会,目前,一季度已召开建材餐饮专场政银企对接会,二季度各金融机构于凤凰广场与群众和企业进行面对面地宣传与交流。政府搭建对接交流的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有效缓解了“企业缺钱贷不到、银行有钱放不出”的难题。让“金融活水”更精准、更广泛“浇灌”实体经济,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下一步,高安市金融服务中心会将“三比三争”精神继续发扬到后续工作中去,继续建立政银企常态化合作机制,着力破解民营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积极探索银企融资对接工作考核办法,合理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广泛宣传高安市各项政银企对接活动,通过公众号、网站、抖音等渠道,调动企业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努力营造政银企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高安比优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