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高安市水利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高安市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制度》要求,制定2018年度高安市水利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由基本情况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事项,共六个部分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联系电话:0795-5287960,电子邮箱;gassljbgs@163.com

一、基本情况概述

我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结合上级有关精神的通知,专门成立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协调和实施;建立健全了相关工作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编制了高安市水利局本年度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立了相关的管理制度,落实了工作职责。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

全局今年政府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49条,全文电子化率100%。

(二)政府信息公开的形式

通过高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时发布政务信息,扩大发布信息受众面,加强政策解读回应,不断增强公开实效,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收费具体标准尚未出台,目前我市各公开单位暂实行免费提供。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是信息更新不够及时;二是公开方式不够规范;三是信息操作员变动频繁,导致工作衔接不到位 。

                                                                                                                                 2019年1月21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