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乡镇信息公开>祥符镇>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7年祥符镇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祥符镇编制。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咨询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并附相关的说明和指标统计表。本报告可在政府网站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祥符镇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5772118。

一、概述

2017年,我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把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与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和廉洁政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构和工作制度,加大公开力度,深化公开内容,拓展公开渠道。全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有力地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祥符镇2017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62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政策法规类的信息37条,占总体的比例为14%;规划计划类的信息3条,占总体的比例为1%;属于本单位业务类信息222条,占总体的比例为85%。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祥符镇2017年有1起依申请公开情况。

四、咨询情况

祥符镇2017年共接受市民咨询342次,其中:咨询电话接听250次,当面咨询接待66次,网上咨询26次。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祥符镇2017年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