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高安市支行召开金融形势分析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16日,人民银行高安市支行组织召开2022年金融形势分析会,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高安市副市长李春华到会指导

会议分析了2022年金融形势,通报了各金融机构2022年和2023年1月末存贷款增长情况,对高安市存贷款增速排名靠后企业融资成本下降度不大,金融机构信贷投放不均衡等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对全市信贷增量低于去年同期、信贷增速不及期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高安市支行主要负责人传达宜春中支辖内支行行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金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准有力地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原,认真落实各项调控要求,用足用好各项货币政策工具。二是加大金融对市场需求和供给体系的支持力度,各银行机构要加大强顶目对接,不断扩宽营销渠道,满足有效信贷需求。三是持续推动金融风险防范,要切实巩风险化解成效,加强重点业务规范和风险管控。四是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金融为民理念,强化合规经营意识,切实提升各项基础金融服务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