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高安市支行组织召开辖区金融机构现金服务工作座谈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内现金供应及管理中存在的间题,4月6日,人行高安市支行组织召开了金融机构现金服务工作座谈会,辖内七家办理现金业务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人行高安市支行主要负责人对下阶段现金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尽责服务民生,主动作为,确保现金业务服务畅通无阻。二是开展调查调研,加强沟通接地气。各金融机构要立即开展现金服务调研,维护好人民币的社会公信力,认真提供因地制宜的现金服务。三是做好现金服务宣传工作,避免现金服务的负面舆情发生,各金融机构要组织力量开展现金服务入农村、入社区等宣传活动。四是强化现服务管理,做好近期现金服务测算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