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疾控中心服务信息

时间: 2022-11-17 16:00 来源: 高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服务信息

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及办理健康证服务。 一是办证需准备材料:相关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张、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办证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办证者本人近期免冠照一寸照一张(不得使用旧证件中加盖公章的老旧照片)。二是办证程序:填写登记表(包括登记编号以及相关单位名称)、在身份证复印件正面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将一张一寸免冠照递给工作人员。三是办证要求:空腹采血。四是办证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上午(下午另有工作安排)。五是办证单位范围:从事食品餐饮、公共场所、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单位(具体解释权归体检科所有,电话0795-5296297)。

艾滋病咨询检测点(VCT)服务:我中心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本着“自愿”、“免费”和“保密”原则,为求询者提供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和HIV检测服务。一是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艾滋病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57号)和《卫生部、财政部关于印发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和自愿咨询检测办法的通知》(卫疾控发【2004】107号);二是服务对象。自愿接受艾滋病咨询检测的人员,通过咨询评价个人检测的必要性,促使他们改变高危行为,帮助求询者自己选择是否进行检测,为求询者提供必要的心理与情感支持和防治知识。三是咨询服务地点、时间与电话: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艾滋病自愿咨询电话:0795-52962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