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扎实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时间: 2022-08-16 11:38 来源: 高安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助企纾困,一头连着经济发展大局,一头系着百姓民生福祉。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制定的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发布,为推动政策措施快落地、早见效,宜春市高安生态环境局6名营商专员入企帮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市场活力增强经济效率和动力。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一方面,维护统一的公平竞争制度,对各类市场主体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进一步破除制约市场主体发展的不合理限制,能放的进一步放,该管的依法透明监管,从而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创造性,培育更加活跃更有创造力的市场主体。另一方面,在涉企政策制定中,多为市场主体发展排忧解难,避免市场主体被不合理的门槛挡住或绊倒。在涉企政策制定中,充分听取市场主体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全面准确反映市场主体的诉求和期盼,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

促进政企沟通交流。高安生态环境局6名营商专员深入帮扶企业开展调研,及时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通过多种途径反映民营企业的呼声诉求。密切与民营经济人士的联系,定期举行服务企业接待日等活动,倾听民营企业的意见及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依托窗口全方位宣传。充分发挥政务大厅服务窗口宣传阵地优势,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向企业群众发放各类惠企政策材料,向群众推广江西省为企业提供政策兑现综合服务的“惠企通”平台,同时重点围绕群众感兴趣的环保惠企等政策进行解读,提高政策知晓度,提振市场主体和消费者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