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公共体育

高安市教育体育局2023年招生计划和义务教育招生结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坚持义务教育划片招生、就近免试入学的政策,按照“三定”(定入学年龄、定学区范围、定班额标准)要求,合理调整、划定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区范围,严格控制学校招生规模和班额。2023年秋季开学,小学一年级至五年级班额不超过45人,初中各年级班额不超过50人,其他年级按要求大班额必须控制在规定范围。

在招生工作中,严格把好入学年龄关、招生班额、学区招生范围关、生源资格认定关四关,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均按照政策实现了100%就近入学,非政策性择校现象为“零”,小学一年级共招生9758人,初中一年级共招生10419人,高中一年级共招生7247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