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公共体育

江西省高安市教体局召开2023年教研工作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24日,江西省高安市教体局召开2023年教研工作会,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教研工作情况,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具体谋划。

会议强调,各教研工作者要紧握教学质量这条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再研再进,行“双减”拓“三新”,燃教研星火、聚团队智慧,为学生可持续发展赋能,为打造高安教育品牌提供有力的教研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教研人要继续努力,把工作目标锁定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来,把行动聚集到全市教育高质量跨进式发展上来,用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武装头脑,研究教学,创新实践。

会上,各学校业务校长分享了本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思路,交流了学校在教研教改、教学管理、师资培养等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典型经验和下步打算,发言思路清晰、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高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