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公共体育

高安市教育体育局举行2023年“送经典下基层”教师诵读比赛

访问量:

关联稿件:

9月20日上午,我市2023年“送经典下基层”教师经典诵读比赛在高安市第十小学举行。声情并茂,彰显文化自信。

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72组选手以“经典诵读赞伟业 中华文化润乡土”为主题,声情并茂地演绎着经典诗词中的一个个故事与一段段情感。舞台上的他们尽情彰显着强大的文化自信,文字与诵读的结合让整个赛场都浸润着令人心醉神怡的魅力。整场比赛,选手们或豪迈奔放,或温婉多情,眉眼盈盈处、举手投足间都展现了我市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稳重的语言功底,场内掌声热烈。本次比赛是我市积极响应全国第26届“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推普周系列活动之一。

接下来,高安教育人将继续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深入推进推广普通话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使用率和普及率。

让全市老中少幼学在经典文化中感受语言文字的魅力,以声传递语言文字之美,让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们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