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公共体育

关于举办“瑞泰·心安杯”2024年高安市“中国梦·劳动美·庆三八”女子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活跃女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团结拼搏的女性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瑞泰·心安杯”2024年高安市“中国梦·劳动美·庆三八”女子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高安市总工会、高安市妇女联合会、高安市教育体育局

协办单位:高安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待定

三、组别设置

乡镇组、市直组

四、运动员资格和参加办法

1.必须是乡镇(街道、场)或市直一级单位机关在编在岗的女干部职工;

2.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7人,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赛;

3.不是运动员身份不得上场比赛,场上运动员要求服装统一号码清晰;

4.参赛单位需为运动员购买赛事人身意外伤害险,赛事期间出现的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由各参赛队负责。

五、竞赛规则

1.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

2.比赛场地:长12米、宽6米;网高1.9米;

3.根据报名队数决定赛制,《竞赛规程》另行下发;

4.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一、第二局先到 21 分者获胜,如平局则决胜局先到 15 分者获胜(8分时互换场地)。

六、录取办法

暂定录取前八名,视报名情况按三分之一录取名次进行奖励。

七、报名及其他

1.每单位限报一支队伍参赛,请将电子版报名表报至妇联邮箱,邮箱gafl5212936@163.com,联系人:周淑丽 电话:5212936。报名截止日为2024年3月1日上午12时,逾期不受理。

2.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各参赛单位人员的交通、服装、医疗、运动练习器材、用餐等一切费用自理。

3.每队需自行准备队牌,黄字红底,如:“XXX代表队”,牌子长55CM,宽40CM,握柄长40CM。

4.领队、教练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未尽事宜或有调整事项另行通知。

高安市总工会   高安市妇女联合会   高安市教育体育局

2024年2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