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公共文化

宜春高安:采茶戏韵歌盛世 民营剧团展风采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采茶戏韵歌盛世,绝代芳华谱新篇。6月12日晚,第四届高安采茶戏艺术节暨民营剧团展演在瑞州府衙公园拉开帷幕。 

本届艺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精彩纷呈的优秀剧目展演、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集中展现了近年来高安采茶戏艺术成果和工作效能,丰富提升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江南仲夏,茶韵瑞州。本届高安采茶戏艺术节暨民营剧团展演贯彻落实“三比三争”精神,着眼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立足高安采茶戏传承创新发展,扎实推进文化惠民服务,重现“市上新来三角班,家家唱到即予缓”生动景象,让戏曲文化滋润百姓生活,振兴地方戏曲事业繁荣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