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公共文化

高安市采茶剧团免费开放信息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高安市采茶剧团成立于1950年,是高安市人民政府所属地方国营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保护传承发展高安采茶戏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专业团体。剧团拥有国家二级演员3名,二级演奏员1名,三级演员16名,舞台技师2名,三级演奏员7名,现在职在岗人员46人,退休人员12人;现在编人数31人,同工同酬12人,合同工3人;内设演出股,后勤股,财会股,人秘股,艺术传承股,艺术研究股,工会,共青团八个部门。组建传承发展高安采茶戏的事业机构(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采取在高安市文广新旅局下属副科级事业单位市文化馆挂牌的方式,设立高安市采茶剧团。

团内设正规舞台,排练厅,练功房,练乐房,文化展示厅,艺术创作室等,功能设施较为齐全,是我市开展大型晚会,全市会议,全民文化艺术节等活动的重要场地。主要职能是搞好传统古装戏文化宣传,采茶戏演出,丰富高安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送戏下乡,活跃农村舞台,配合文广新旅局的各项工作,认真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为高安市文化事业做贡献。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

下午(夏季)15:00至17:30,(冬季)14:30至17:00。

剧团地址:江西省高安市锦惠中路103号

联系电话:0795-5297128

临时闭馆会到高安文旅公众号上发布公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