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公共文化

高安文旅走进上海交大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0月13日,由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同程旅行承办,上海其他高校大力支持的2023“莫以宜春远 江山多胜游”走进上海交大文旅推介活动成功举办。高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进率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宜春别开生面将文旅推介路演与学生表演、趣味互动相结合,精心打造11各县市区特色文旅展台,温汤发糕、南酸枣系列、客家果脯等旅游特产和凤鸟纹笔记本、创意书签、冰箱贴等精美文创及宜春精美旅游线路吸引众多学子驻足了解。《嘿!宜春》、《跨越山河,探秘宜春》、《宜春多胜游》等文旅旅游宣传片在上海交大学子中强势传播,校园流行乐队演唱的经典和现代歌曲,宜春文旅丰厚奖品将路演互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将大美宜春带至如画上海交大,让广大学子更了解宜春的美、高安的妙。古老的瑞州与青春碰撞出热烈的火花,为千年瑞州注入青春活力。谁懂青花,自然高安,大美高安静候各位的到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