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吴山幼儿园简介

时间: 2022-11-15 11:34 来源: 高安市教育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高安市吴山幼儿园位于高安市南莲路以北、胜利路西侧(胜利花园斜对面),占地面积约 7078 平方米,总投资约为2000 万元。是高安市委新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园所环境整体设计清新自然,色彩明亮活泼,每个教室南北通透,室内均能采集自然阳光,这里将是孩子们尽情玩乐的天地。

吴幼设施配套完善,按照省示范幼儿园的标准,室内设有大型多功能厅、美术创意室、亲子阅读室、生活操作室、科学探索室等,为孩子的个性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为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供了丰富的操作空间。

校园设计以孩子为中心,采用安全无味环保材料,全园供应直饮水,教学楼设置有12个标准教学班,配有教室、游戏区、种植区、卧室、茶水间、盥洗室,教学设备全部电子信息化。教室桌、椅、床及柜子等均为实木定制,孩子在温馨安全的环境中愉快生活,自由嬉戏,尽显孩童特性。

校园绿菌环绕,户外建有大型活动操场,科学合理、安全舒适、环境优美,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通过身体的接触,手脚的触摸,体验不同的感受,培养孩子探索精神和自律能力,彰显孩子独特的个性。

我园始终秉承“以爱为底色,尊重天性,发展个性,培养灵性”的办园理念,以幼儿为主体,以建设优良的园风、教风、学风为核心,以优化、美化校园文化环境为重点,以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教学活动为载体,让幼儿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接受先进文化的熏陶和文明风尚的感染,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营造出了一个自然、文明、和谐、温暖的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