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环境监测站

时间: 2023-11-06 15:13 来源: 高安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高安市环境监测站于1985年8月根据高安县人民政府[1985]34号文批准成立。1993年9月高安撤县设市,为高安市环保局下属职能机构,是社会公益性科技事业单位,属国家环境监测三级站。2005年9月经高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高编发[2005]43号文批准高安市环境监测站由股级升格为副科级单位,升格后其性质,隶属关系不变。

高安市环境监测站业务上受宜春市环境监测站指导。本站主要职能是对高安辖区内大气、水体、噪声等各种环境要素的质量状况进行监测,承担本辖区内各工业企业的污染源监测、建设项目“三同时”竣工验收监测及有关治理工程验收监测,收集、整理、汇总和储存本区的环境监测数据资料,编制各类监测报告和报表,为社会提供科技服务并承担委托性监测,为本市的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

本站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拓展检测业务,健全组织机构,优化技术人力和仪器设备资源,成为宜春市三级站中较好的环境检测机构之一。

本站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第163号令、《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准确及时地为客户提供科学、客观、公正的服务。本站始终严格按照“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规范”的质量方针,并作出以下承诺:方法科学 行为公正 诚信廉洁 优质服务 工作高效。

    联系电话:0795-5297897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点:高安市高安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