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投融资平台建设基本情况(城投、瑞泰)

时间: 2022-07-25 14:5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高安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高安市瑞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泰公司)是高安市政府国有独资企业,是全市重要的投融资平台,肩负着为高安市城市建设筹集资金和参与城市建设、国有资产运营的重要使命。城投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3亿元,2019年底资产总额为115.4亿元;瑞泰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20亿元,2019年底资产总额为103.6亿元,与高安市城市建设资金管理办公室合署办公,属“三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管理模式。两家公司现有干职工共计46人,下设五个职能部门、五家全资子公司。

近年来,在高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投公司(瑞泰公司)逐步确定了资金筹措、资金监管、城市建设、资产运营四大业务板块,正在通过集团化、市场化、实体化、专业化的运作,逐步将城投(瑞泰)打造成为我市责任国企、品牌国企 。城投公司(瑞泰公司)始终把建设使命扛在肩上,把发展之路铺在脚下,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多方位筹措建设资金,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目前承担着文端初级中学等十三所学校、瑞泰广场C、D、E三座写字楼、东区农贸市场、果蔬批发市场等30多个民生民心项目的建设任务,大干快干的建设热潮正势如破竹、全面铺开。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奋疾蹄。高安市城投公司(瑞泰公司)必将以“永远奋进在品牌高安城市建设最前列”的初心,担着提升城市服务的使命,咬定民生项目不放松,致力让高安城市发展更有厚度、有温度、有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