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改革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2-09-23 21:53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9月23日,全市重点改革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郑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伟、晏卫华、傅钟俊、胡华跃、古红玲、熊慧华、赖雄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就抓好下一步全市改革工作,郑绍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推动改革攻坚走深走实。改革工作事关经济发展,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始终高举改革大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精准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党中央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高安落地生根。始终坚守“改革为民”的价值取向,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绘就改革的民生底色,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

    要以更实的举措聚力攻坚改革重点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敢碰硬、善攻坚”,坚决破除思维定式、工作惯性、路径依赖,聚焦重点破难题,创新方法提质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严格对照各自制定的改革攻坚事项施工图,实行清单化管理,把握时间节点,清晰问题难点,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要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我市改革工作中特色亮点做法,努力将高安改革品牌越擦越亮。

    要以更强的担当狠抓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改革定力,提升改革能力,增强改革本领,齐心协力做好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保持争先斗志,凝聚工作合力,严抓督查考评,以更大气魄、更宽视野、更强干劲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改革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六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和宜春市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发改委双碳及能耗双控协同管理改革项目、市营商服务中心营商环境智能督查管理系统、市行政中心政务服务“无感智办”改革、市委政法委社会治理“高•安”集成联动中心等4个“毛遂自荐、揭榜挂帅”重点改革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改革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