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3-04-13 08:51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4月11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郑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伟、万兰萍、陶宇、晏卫华、古红玲、习杰斌、赖雄伟、许家龙等出席会议。

郑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抓手,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主动研究、真正重视项目,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狠抓责任落实。增强推进项目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强化跟踪督查,推动工作快速推进、高效落实;要聚焦合力共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上下衔接、部门协同,加强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定期梳理、及时会办解决,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要强化机制保障。坚决落实项目建设机制,切实解决好审批、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2023年一季度开竣工情况及4月份应开竣工项目情况;六大类重点项目督查组依次通报了各类重点项目督查情况;六大类重点项目排名最后一名的项目责任单位依次就推进缓慢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相关部门就土地、林地、资金保障、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及做好代办服务情况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