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公开>会议开放

高安市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带领青年干部充分了解省局、宜春市局关于加强青年工作的具体安排,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6日上午,高安市税务局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高安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谌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辉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局下发的《深入推进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2023年工作计划》、《江西省税务系统帮青助青十项措施》和《江西省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方案》等三个关于加强青年工作的文件通知精神等内容,全局18位青年干部围绕主题畅谈分享了学习工作感悟,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青年工作的建议。

谌迎春与青年干部们深入交流,称赞他们有思想、有见解、有朝气,并逐一对他们在平常工作中的积极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

最后,谌迎春从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做对党忠诚的“追梦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在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吃透精神、把握精髓上下功夫,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二是要做勤学善思的“实干家”。大家要敏于求知、善于总结,继续在工作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强本领。同时,也要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三是要做守正创新的“栋梁材”。要立志干大事、创大业,不断提升目标、超越自我,创造佳绩,努力成为分局、股室里的骨干,充分利用每一个展现能力的舞台,贡献青春的力量。四是要做清澈纯粹的“好青年”。要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慎独慎微,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要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作风,严交友、交好友,自觉净化生活圈和社交圈,营造健康的生活情趣、生活方式,敢于对一切不正之风说“不”。

高安市局分管人事的局领导,办公室、组织人事股、党建工作股、纪检组负责人,全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