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公开>会议开放

杨圩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高安市杨圩镇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镇机关干部、学校老师、派出所民警、企业负责人以及村居群众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讲解了创伤救护及包扎、气道异物梗阻处置、人工呼吸、心肺复苏和AED使用方法等相关急救措施。实操环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学员发放应急救护知识手册以及三角巾、绷带等急救练习工具,引导学员们就创伤包扎、心肺复苏、异物梗阻等急救知识进行现场演练。老师们耐心纠正学员实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大家充分掌握动作要领,提高学员们的应急救护能力。

此次培训,红十字会老师们通过理论+现场操作方式,多维度为学员们讲述了应急救护理念和技能,进一步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有助于辖区群众更好地掌握应急技能,大大提高了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