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决策部署落实

高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读书班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高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管理读书班

知之愈深、信之愈坚、行之愈笃。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思想素质、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比三争”活动工作部署,5月17日,高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读书班活动。全局具有助理工程师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局长刘勇围绕重点工程项目的合法、合规及高效方面作重要说明,总结全市近几年来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的特点、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情况。同时读书班还邀请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安分中心的专业人士及局重点工程项目部的负责人分别对公路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流程及工程招投标等流程做了详细地讲解,主题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丰富的经验分享,还有精准的实践指导,让人听了很有收获、深受启发。

通过举办读书班,大家一致表示:这种读书班学习气氛浓,学习效果好,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公路项目建设申报、流程有了更深理解,理清了项目论证的谋划思想,掌握了申报争取的方法,提高了重点工程项目管理的能力。今后,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方式,在实际业务中磨砺和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