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决策部署落实

市人武部在独城镇组织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政治考核会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高质量完成应征青年政治考核工作,严把征兵工作政考关, 2月20日,市人武部在独城镇组织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政治考核会审会议。市人武部、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城南片区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相关负责人员汇报了近期政考调查走访情况,各乡镇(街道)派出所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走访调查、回函协查、初步政治考核情况,政考组根据初步政治考核情况,对参加政治考核应征青年的年龄、文化程度、现实表现、邻里关系、家族病史情况以及违法犯罪等情况进行联合审查,现场表决考核意见。

会议强调,征兵政治考核是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政治考核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杜绝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要扎实抓好政考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思想政治不过关,涉嫌违法犯罪的青年进入部队,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