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竣工有关

华林路贯通工程全面竣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在《高安市总体规划(2010-2030)》中,确立了“重点向北发展,对接高铁火车站,适度向东发展”的近期城市建设策略,按照“改造城南、发展城北”的城市建设方针,对高安市进行规划建设。

2017年9月16日,我市与北京城建集团签约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系列EPC项目。

华林路贯通工程作为重点实施项目,为中心城区规划“七横七纵”主干路网体系中的一条南北联通的跨越连锦溪、锦江,连接新区和城南老城区的主干道。

华林路是高安市南北贯通的城市主干路,本工程起于高安大道,止于环城南路,设计速度50km/h,规划红线宽48m,规划桥梁红线宽34m,全长3.5km。设置2座大桥,分别为连锦溪大桥(369m)和华林大桥(468m)。连锦溪大桥结构形式为预应力混凝土箱梁。华林大桥结构形式为预应力混凝土V型墩连续梁,现浇箱梁。

目前该工程已竣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