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高安农商银行:凝心聚力 绘就普惠金融新画卷

高安农商银行:凝心聚力 绘就普惠金融新画卷

时间: 2023-04-20 10:40 来源: 高安市营商服务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图片

今年以来,高安农商银行积极践行地方法人银行责任担当,深入践行省联社党委“八行战略”工作要求,通过坚持党建引领、优化信贷产品、创新营销模式,把金融资源更有效、更精准地配置到城乡各领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截至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209.8亿元,较上年末新增6.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43.2亿元,较上年末新增5.4亿元,存款和贷款增量均实现开门红。
坚持党建引领,亮金融服务新底色。该行以联建共建和基层党支部活动为抓手,持续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和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深融合、两促进;通过持续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推动党员“亮身份、亮标准、比作风、比业绩”,建立党委班子包片督导工作机制,常态化前往包片网点走访、调研,高位督办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并设立普惠金融事业部,统筹协调全行普惠工作。
聚力产品升级,淬支农支小新成色。为精准对接不同客户群体的融资需求,高安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针对不同阵地,以3种农区个人普惠信贷产品,3款城区商会普惠信贷产品,N种优质产业贷款产品为依托,构建打造3+3+N普惠产品矩阵,有效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信贷需求。
创新营销模式,添城乡振兴新亮色。该行以整村授信为切入点,组织各营业网点客户经理下沉服务重心,深入辖内行政村,走村入户做宣讲、做授信,推出“百福钉”等移动终端,积极推动线上金融直播,普及金融知识,为城乡振兴赋能,用实际行动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