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源陶瓷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4-30 14:13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位于江西省高安市建陶基地内,厂区占地面积500余亩,已建成现代化抛光砖生产线五条;主要生产聚晶、普拉提、木纹石、彩虹玉石、自然石、新贵族、郁金香等各大系列高档抛光砖。产品规格以600X600、800X800为主,现已推出“瑞洋”、“新梅”“瑞园”、“沁园春”、“碧云天”五大主力品牌,其中“瑞洋”、“新梅”两大品牌已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是江西省建筑陶瓷行业内产能、效益最大的企业之一。2018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95817.2万元,税收2074万元。




公司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每年投入巨资进行技术改造和设备大检修,确保了生产的稳定。公司顺应市场潮流,在产品花色上不断创新,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各类产品颜色丰富、性能稳定、吸水率低、款式新颖、规格齐全,是装饰、点缀建筑和家居空间的理想建筑材料。公司产品获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无数赞誉,获得江西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等殊荣。

江西瑞阳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瑞源陶瓷有限公司和江西沁园春陶瓷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7日组建成江西瑞阳陶瓷集团。

“瑞气天成,源自天然”。江西瑞源陶瓷有限公司以振兴江西本土企业为己任,致力于带动江西建陶业的发展,愿与各方有识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