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康铭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 2022-08-16 14:1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江西康铭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5月25日,公司位于江西省高安市高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生产多功能LED手电筒,强光铝合金手电筒、LED台灯、LED多功能电风扇、LED多功能音响台灯,随身电源系列,远程探照灯系列等产品,产品具有光效高、耗电少、超长寿命、光线健康、保护视力,绿色环保、外观时尚便于携带以及多功能等特点,公司在国内外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主要销往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信誉第一,质量可靠,用户至上,客户满意”是公司的经营宗旨。围绕“逐年递增科技创新研发实力,不断引进高科技创新型人才,加大科研投入,生产线逐步实现机械化、自动化”的战略目标,以用户体验和智能化为导向,不断提升品质优良率,加强和完善服务体系建设,确保康铭品牌LED移动照明行业的领先地位。

康铭盛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达100多项,同时拥有“国家高新技术示范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广东省民营100强企业”、“广东省诚实守信经营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的管理理念,以“企业美、空间美、生活美”的企业使命,着力打造一支“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员工队伍。“团结、高效、品质、服务、奉献”,“感恩心做人、责任心做事”等企业价值观,深深地根植在康铭盛的文化里。

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良好的合作团队,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先进的设备与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科学发展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江西康铭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展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