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高安市商务局2023年二季度“稳外贸”工作打算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是强化招引提质量。当前我市外贸企业大多为中小企业,下一步工作需要加大生产型出口企业的招引,加快增加我市外贸自营出口量。

二是精准帮扶稳存量。强化入企帮扶,对重点外贸企业实行“一对一”驻企服务,引导其提高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全力帮助泰莱莎,赛拉弗等企业保生产、保订单,克服外部不利因素影响,力争泰莱莎年底完成2000万美元出口额,赛拉弗完成4000万美元出口额。与此同时,继续精准推进外贸“两转”相关工作,力求在江西天孚科技、江西康铭盛、通瑞新能源等企业外贸“两转”上取得突破,增加我市自营出口量。

三是打造外贸新高地。选取有想法肯实践的企业培养转型成跨境电商企业,抢抓时机壮大跨境电商主体。加快推进二手车“一平台三中心”建设进程,打造全省甚至全国二手车出口基地,将我市的二手车出口业务做大做强,使我市的二手车出口业务成为全国的行业标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