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提升精准化服务 实现高质量就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田南镇响应市就业局指示,积极商讨研究,开会布置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出台了田南镇高质量就业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细则和人员组成。依托便民服务大厅,高标准打造就业综合服务室,规范设置标准化就业服务窗口,并配备2名专职工作人员,提供“问、帮、办”和延时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人社公共服务。配备有用于开展职业培训的多功能教室、“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室、劳动争议调解室、存放档案资料的资料室等场所,确保满足创建工作需求。通过上墙制度、设立信息发布专栏及电子显示屏等设备主动发布劳动力供求和招工用工信息,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田南镇高质量推动政策落地,积极构建和谐的劳务关系,创建点辖区内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劳动纠纷条件率达到10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