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瑞州街道凤仪社区:排除隐患解民忧

访问量:

关联稿件:

❂ 

居民楼房墙外遗留的废弃设施既存在安全隐患又有损城市形象,近日,瑞州街道凤仪社区针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废弃大烟囱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排查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现代城小区是瑞州街道凤仪社区辖区最早的电梯房,楼上烟囱废弃多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据居民反映,这根长约30米的烟囱存在了七八年,是此前位于该处的某餐馆遗留下来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餐馆的搬离,近年来这根烟囱无人问津,全身锈迹斑斑,有些部位还出现了松动,对小区居民构成了安全威胁。为了排除安全隐患,5月24日,凤仪社区多次上门和原餐馆老板沟通协调,经过二个多小时在吊车和专业的作业人员的努力下,终于对此处烟囱进行拆除。

拆除废弃烟囱一方面消除了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促进了辖区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从个人到群体,从社区到城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离不开每一位“主人公”的参与和奉献,凤仪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创城行动,形成居民广泛参与、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为居民打造更舒适、更和谐的宜居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