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灰埠镇: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全力消除火灾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近日,灰埠镇应急管理办同派出所、消防分队、市场监管等单位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酒店旅馆、加油加气站、娱乐场所、商超饭店、出租屋、学校等场所,从严从细检查各场所消防器材、疏散通道、消防标志、用火用电以及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现场排查整治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并面向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详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行动共检查行业场所31家,发现问题隐患18处,其中现场整改12处、责令限期整改6处,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