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旅游市场监管

高安市旅游安全专业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深入抓好2023年度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和主体责任,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行业安全生产当中全面贯彻落实,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生产环境。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于2023年1月13日在高安市文广新旅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旅专委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上,牵头单位负责人传达南昌县“1·8”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国务院领导的批示和“1·9”万载县燃爆事故省、市领导的批示,各旅专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简要回顾2022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计划2023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罗进对2023年安全工作作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行业监管,积极协作配合。罗进强调:旅专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是要压实旅游企业的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完善各项活动的应急方案预案,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主动性、自觉性;细化责任、抓好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责任制要求,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加强整改。

高安市文广新旅局将于近期组织一次旅游安全全覆盖检查,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执法督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