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旅游市场监管

宜春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培训班成功举办

访问量:

关联稿件:

8月27日至31日,由宜春市文广新旅局主办的2023年宜春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培训班在赣州市大余县丫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明月山风景区文旅部门、重点旅游乡镇、重点文旅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组织安排了3场专题讲座、4次实践教学以及小组讨论等学习形式。既有对后疫情时代文旅消费的变化与对策的探索、民宿与旅居度假的解读,还有对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重点难点的深度剖析,以及对丫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功案例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增强了学习实效。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未来文旅消费发展趋势研判、 旅居度假促进乡村振兴等新理念、新知识有了全面深入了解。下一步,将结合所在领域实际,因地制宜、学以致用,把在丫山学到的好经验、新创意用于发展本地文旅事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