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公开>全体会议

我市召开“美丽高安”建设暨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8月30日,我市召开“美丽高安”建设暨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郑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市领导陈伟、万兰萍、陶宇、晏卫华、古红玲、习杰斌、熊慧华、赖雄伟、许家龙等出席会议。


郑绍在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迅速行动、加压冲刺,配强力量队伍,认真研究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要进一步攻坚重点问题。集中专业力量,拿出最大气力、最硬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宣传造势、农贸市场整治、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七小”行业整顿等攻坚战,推动创卫工作快速取得积极向好变化。

要进一步清晰方法路径。紧盯创建目标任务,加强科学指导,扩大宣传声势,认真学习考察,切实把握规律、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推动创建各项任务提质增效。

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评。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沉到一线、走进现场,切实提高发现问题、排查问题的能力水平,真实掌握重点项目进展和环境整治成效,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通报了创城工作、“美丽乡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交警大队、村前镇、新街镇、独城镇就创卫生城、“美丽乡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分别作表态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