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公开>全体会议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8月30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郑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市领导陈伟、万兰萍、陶宇、晏卫华、古红玲、习杰斌、熊慧华、赖雄伟、许家龙出席会议。

郑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重点项目建设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深层次的问题症结,系统梳理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原因,做到重点再聚焦、力量再集中、研究再深入、对接再主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对重点项目实行清单化、节点化管理,对重点企业逐一跟踪调度,确保每周都有新进展,每月都有新成效;要从严从细督办推进项目,直达现场、深入一线,及时掌握项目实施进度,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7月份开竣工情况及8月份应开竣工项目情况、要素保障督查情况;六大类重点项目督查组依次通报了各类重点项目督查情况;相关部门分别就土地、林地、资金保障、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及做好代办服务情况进行了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