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公开>全体会议

我市召开“美丽高安”建设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推进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8日,我市召开“美丽高安”建设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推进会。市委书记郑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市领导陈伟、万兰萍、陶宇、古红玲、习杰斌、熊慧华、赖雄伟、许家龙等出席会议。


郑绍强调,要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打赢创建攻坚战。全市上下必须拿出百分百的努力,督查要抓紧、整改要抓紧、实施要抓紧、质量要提升,一切工作往前赶、往前推,不遗余力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夺得应有位置;要聚力攻坚,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弱项。保持韧劲和定力,迅速行动、深入部署,聚力抓好创卫工作、薄弱区域治理、重点问题整治,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的要求督办落实,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力促提升,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标准和质量。严格标准、严格措施,切实提升创城工作水平,全力补齐公共设施短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把好工程建设质量,着力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凝聚合力,持续不断掀起创建工作热潮。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把责任链条压得更紧、督查问效落得更实、考核奖惩抓得更紧、宣传氛围造得更浓,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能够时刻感受到创建工作氛围,切实提升群众文明素养。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美丽高安”建设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视频片;通报了月度创文明城工作网格、小区、九大攻坚行动和综合执法队排名情况,以及创卫生城工作、美丽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总体情况和排名情况;通报了对创文明城排名后3位的网格牵头单位、创卫生城排名后3位的责任单位以及“美丽乡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排名后3位的乡镇予以挂黄牌督办的通知;布置了创建省级卫生城工作;民政局、瑞州街办、卫健委、相垦、上湖乡、龙潭镇就相关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