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公开>全体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宜春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高安举行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17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宜春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高安举行。宜春市委宣讲团成员、宜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湛海涛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郑绍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万兰萍、晏卫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武部政委,市法检“两长”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湛海涛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整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对于我市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郑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战略定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高安各项事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郑绍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见实效。加强统筹谋划,拓展宣传渠道,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传阐释工作,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要在对标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实干拼搏、争先创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安篇章。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理论工作者代表参加报告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