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公开>全体会议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2月20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伟、古红玲、习杰斌、江雷、赖雄伟出席会议。

郑绍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必须清醒认识、认真对待,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抓好整改提升。


郑绍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高政治能力,严肃党的政治纪律,把政治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

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质增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要求,深化学习研究,抓实整改整治,倾力惠民利民,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善始善终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要在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组织担当。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持续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强队伍,抓人才、优生态,不断开辟组织工作新境界,为高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有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全市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石脑镇、灰埠镇汇报了“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