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审计公示

高安市审计局2022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摘要版)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要求,高安审计局派员对高安市2022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此次审计按照江西省审计厅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第二、三季度跟踪审计要点的通知》及省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工作要求,重点审计了减税降费等普惠性纾困扶持政策和措施执行情况: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审计发现个别单位账面反映因建设项目未及时开工,结存结转上级财政专项资金,时间长达2年以上,未按规定缴还财政,审计督促相关单位认真整改,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管理使用财政专项资金。

三、跟踪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

相关单位已按审计处理意见,细化落实责任,积极进行整改,将结转结存的财政专项资金缴交市财政。截至20226月底,第2季度稳增长跟踪审计报告反映问题1个,已全部整改到位。


                                                                                  2022年6月30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