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美丽高安”建设暨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 2023-05-26 14:48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5月25日,全市“美丽高安”建设暨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郑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市领导万兰萍、古红玲、赖雄伟、许家龙、左江涛出席会议。


郑绍强调




重视必须再提高。美丽高安建设和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工作,事关群众民生福祉,事关群众对党委政府的印象和评价。全市上下必须在思想上高度警醒,从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角度,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项目必须再提速。切实把项目抓在手里,深入透彻分析,找准堵点淤点,认真研究、精准施策,按照“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要求推进实施,确保各类问题能够及时有效解决,各项任务能够快速有力推进。

攻坚必须再加力。坚持上下联动,凝聚创建合力,利用好网格员、村组干部、志愿者等队伍,加强对突出问题的排查治理,强力攻坚重点区域问题,抓住整治关键环节,推动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化。

发动必须再深入。持续深入保持宣传声势,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广泛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积极性,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实现政府主导和社会参与的良性互动。

责任必须再压实。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加压,“全链条”压实责任、“全方位”凝聚合力、“全过程”督导检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创建工作齐抓共管、高位推进。

周万辉指出



要聚焦基础抓推进。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奔跑的姿态、战斗的状态、必胜的心态,整体推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聚焦难点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整改“不留死角”,坚持求实导向,推动城市提档升级,坚持标准导向,对照标准定目标、定措施,确保创建取得积极成效;要聚焦合力促提升。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完善协调推动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

会议通报了创城工作总体情况及各网格、各小区和九大攻坚战、城中村和棚改安置小区、综合执法队各片区中队总体情况、排位情况,并布置下一步工作;排位倒数的牵头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九大攻坚战牵头市领导依次进行了发言;会议通报了创卫生城工作、“美丽乡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下一步工作;城管局就创卫生城、新街镇就“美丽乡镇”建设、石脑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杨圩镇就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