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 2023-05-13 09:23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5月12日,高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委书记郑绍,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分别对全市供销工作作了批示,副市长王友丽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郑绍,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对供销工作的批示。

郑绍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在促进农业农村发展、服务城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综合改革,激发供销活力,发挥独特优势,着力推动农业现代流通、农资供应保障、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提质增效,以实干担当的新作为助力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支持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周万辉在批示中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市供销系统坚持服务"三农"宗旨,聚焦供销流通服务主责主业,继续锐意进取、敢闯新路,不断探索供销体制机制改革,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在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粮食安全、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高安建设农业强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积极开拓创新,加快改革重组,提升服务水平,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供销系统坚持供销姓“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服务“三农”,始终保持供销初心不改,坚持改革创新,探索新时代供销发展道路,努力当好党委政府“三农”工作的好帮手、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农民致富的带头人。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