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爱国爱乡 情系桑梓”公益义诊暨北京赣籍与海归医学专家“健康中国高安行”大型义诊和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 2023-05-22 09:23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5月20日,我市开展“爱国爱乡,情系桑梓”公益义诊暨北京赣籍与海归医学专家“健康中国高安行”大型义诊和学术交流活动。

江西省原政协副主席、江西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李华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旗,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宏,宜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云涌,宜春市副市长、高安市委书记郑绍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高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主持仪式,高安市领导许家龙、王友丽出席启动仪式,李华栋宣布活动启动

徐云涌在致辞时指出



在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四周年的日子里,我们共同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人民情怀,一同见证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和江西省欧美同学会“健康中国高安行”大型义诊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宜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全周期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各位北京赣籍与海归医学专家为高安百姓带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更为我们带来一场高水准的学术交流盛宴,充分展现了各位专家情系桑梓、反哺家乡、造福百姓的深厚情怀。希望宜春广大医务工作者珍惜难得机会,虚心学习义诊专家的精湛医术、高尚医德,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期待各位专家加强医疗交流合作和技术帮扶,为我们精准把脉、传经送宝、牵线搭桥,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宜春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绍在致辞中指出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宜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安市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扎实有力推进健康高安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服务能力、公共卫生保障能力、大健康管理水平、居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

我们将以此次大型义诊和学术交流活动为契机,虚心学习广大赣籍及海归医学人才丰富的医疗经验、精湛的医疗技术、高尚的医疗品格,奋力推动我市健康医疗事业取得新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建设贡献高安更大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到江西维尔宝食品有限公司、江西麦尔瑞食品有限公司参观。

活动过程中,举行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首个高安名医工作室“郑宏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北京赣籍与海归医学专家们在高安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骨伤医院、瑞州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及教学查房或座谈与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