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高琨处长调研高安市数字经济

时间: 2022-09-01 09:56 来源: 高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022年8月30日下午,省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高琨一行赴我市济民可信(高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高安市数字物流产业园大数据中心、江西天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题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推动高安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北京赛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总经理陈佰华、宜春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袁啟告、宜春市工信局副局长何军、高安市委常委、副市长习杰斌、高安市工信局局长彭松林等参加调研。

济民可信(高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清洁工业燃气的企业,2022年2月9日生产开始投产,向建筑陶瓷产业基地43家企业连续正常供气272天,极大的改善了我市环境质量,企业技术负责人还介绍了企业数字化的现状,及企业近期数字化建设的重点规划。

在高安市数字物流产业园大数据中心,高安市货运产业基地卢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物流产业数字化的进展情况。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高安数字物流园大数据中心,目前已建成8万平方米,预计三年内引进落户规模化互联网平台企业50家,中小物流企业和互联网科技公司200家,力争五年时间打造成高安数字经济标志性园区。

江西天孚科技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垂直整合方案提供商、 高速率光器件 ODM/OEM 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 5G 通信、数据中心、物联 网等领域。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事锂电基膜和涂覆膜生产,公司自有的“湿法锂电隔膜技术”是我国攻克的35项”卡脖子”核心技术之一,是世界一流的锂电隔膜生产企业。高琨处长在2家企业详细了解公司业务发展和核心技术产品情况。

最后,高琨处长对高安市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发展数字产业等具体举措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拓展应用场景,用数字赋能企业做大做强。

    

    

济民可信(高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情况介绍

   

在高安市数字物流产业园大数据中心了解物流产业数字化情况

与江西天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

听取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