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威源民爆“5G智能民爆工厂”项目获评2023年江西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场景

江西威源明爆“5G智能民爆工厂”项目获评2023年江西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场景

时间: 2023-08-14 16:47 来源: 高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7月26日,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中国信通院江西研究院承办的“5G工厂数智未来”江西省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5G工厂专场)在南昌举行。活动中,发布了2023年江西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场景、示范企业、示范区名单,江西威源民爆“5G智能民爆工厂”项目获评2023年江西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场景,并在活动现场进行经验分享。

“5G智能民爆工厂”项目是威源民爆公司利用5G高信息传输效率和虚拟现实(VR)沉浸性强、可交互性等的技术优势,开发基于虚实结合和智能高速互联的民爆行业虚拟工厂,实现虚拟厂对物理工厂的实时展示和监控。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江西省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工业互联网的普及应用,展示了江西省在5G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成果。

  下一步,江西威源民爆将继续推进“5G智能民爆工厂”项目的建设,着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同时,加强与政府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解决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难题和挑战,为高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