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市政服务

园林处强化绿地管理 助推创城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更好的提升绿化景观效果,保障植被存活率,市园林处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的原则,多措并举开展绿化养护工作,助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

入秋以来,天气转凉,正是苗木进行修剪养护的最佳时机。园林处科学有序地开展修剪整形工作,使参差不齐的绿化带变得整齐美观。截至目前,共修剪绿篱色块30万余平方米、行道树300余棵。

根据病虫害易发特点,组织养护工人对瑞州广场、龙工大道、瑞阳湖等地发生的蚧壳虫、粉虫、煤污病等病虫害进行喷药施治,有效遏制病虫害的滋生和蔓延,保障绿化苗木健康生长。

针对产生的“绿化垃圾”,出动100余人次,对枯死枝、杂草等绿化垃圾进行清运,共清理干枯枝20余车,杂草10余吨。不仅杜绝了因树木干枯枝带来的安全隐患发生,还保证了树木的正常生长和美观度,提升了市区绿化颜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