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市政服务

清理积雪扶正树木 全力保障园林安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月22日,我市迎来降雪天气。为应对降雪天气,园林处加强调度部署,出动巡查清扫应急人员,及时清理倒伏树木和折枝断枝,及时清除树池、绿地内残雪、残冰;公园安全管理方面,积极做好绿植保护工作,及时清理园路积雪,全力保障安全。

截至目前,共出动吊车、五十铃等8台抢险车辆;机械设备油锯2台、扫雪竹竿、扫帚、铲子等100余个用具设备,组织园林职工20人、专业修剪队伍14人、园林管护98人,投入清雪工作中,清理绿地内倒伏树木20余棵、折断枝100余处,最大限度减少了因恶劣天气造成的园林绿化损失。

下一步,市园林处处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雪量,安排专人不间断巡查,及时清理树木积雪和公园广场积雪,做到随降随清,为城市运行提供坚实的园林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