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规划计划>工作规划

田南镇2023年党建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理思路,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解责任清单,坚持每月召开1次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建立月提示汇报、季督查通报、半年约谈、年终考核的工作机制,推动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倒逼支部书记种好党建“责任田”,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二)严教育,进一步落实工作制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加强镇村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严格村干部考核管理,进一步细化村干部考核办法,认真开展村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推动党组织书记自觉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三)抓谋划,进一步增强党建活力。一是激发党员学习的活力。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组织更多外出参观、培训等,变说教式学习为体验式学习,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二是激发党员干事的活力。推进党员分类管理,探索干部绩效管理和考核新机制,激发干部作为,提升工作效能。三是激发党员服务的活力。持续推进民情家访工作和农村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工作,加大对先进党员关爱关怀,开展表彰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