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市工信局开展水泥粉磨站企业大气污染整治检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打好蓝天提升攻坚战,市工信局以市委“三比三争”主题活动为契机,5月30日,工信局分管领导带队到江西英岭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高安市相垦水泥有限公司两家水泥粉磨站企业进行大气污染整治检查。此次检查采取查看现场、翻阅台账、询问企业负责人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原材料储存、厂区内否有扬尘、积水、污泥等情况,查看喷淋系统、车辆冲洗平台以及除尘设备等环保设施的使用和维护保养台账,详细了解企业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要求企业积极发挥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高环保意识,确保各类环保设施高效运行,严防大气污染、扬尘污染。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刻解决的,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对于无法立刻解决的,向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落实行业管理职责,继续对全市水泥粉磨站企业开展大气污染整治检查,帮助企业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确保全市环境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