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招标投标

昌栗高速高安东出口至龙工大道沿线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昌栗高速高安东出口至龙工大道沿线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栗高速高安东出口至龙工大道沿线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招标高发改交通字【2023】1号 批复,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分别100%,招标人为高安市交通运输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地址:项目路线起于昌栗高速高安东出口,经高安东出口连接线、320国道(祥符段)、高安大道(祥符段)、高安大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段),止于龙工大道与高安大道交叉口

2、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为昌栗高速高安东出口至龙工大道沿线提升改造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等。

2.2 主要技术标准

《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城市道路绿化规划与设计规范》、《城市道路设计规范》、《城市绿化工程施工验收规范》、《风景园林图例图示标准》、《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规范》、《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园林基本术语标准》、《公路路线设计规范》、《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公共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公路沥青路面设计规范》、《公路路基设计规范》、《城市照明设计与施工》、《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电力工程电缆设计规范》、《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规范》、《铸铁井盖》等有关规范执行。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招标范围:1)高安东连接线:连接线长约1 公里,设计范围包含高速出入口拓宽改造、驿站及周边景观提升和连接线与G320国道交叉口拓宽改造和景观提升。

2)G320 国道(高安东—高安大道段):道路长约2.7 公里,设计范围为道路两侧绿化空间和机非隔离带。设计以现状绿化改造为主。(3)高安大道(G320国道—龙工大道段):道路长约4.3 公里,设计范围为道路两侧绿化空间。设计以现状绿化改造为主。4)道路两侧平均15m范围为本次设计红线。

2、设计工作包括设计方案、施工图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工作。

3、标段划分:1个标段

4、设计费用:61万元(包含价,含税)

2.4 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15天内提交质量、深度满足规范要求的施工图设计。

2.5服务质量要求:服务及成果满足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要求如下,并在人员、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投标单位应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纸质工程设计专业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人员要求:①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连续近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②路桥专业、电气专业、给水排水专业各分项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各分项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连续近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1120000分至20231182359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jxsggzy.cn/web/)交通工程子系统中的交通工程(非自动评审类)模块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2月2日上午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7. 评标办法: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其他要求:

9.1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不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企业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地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

9.2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的“关于不见面开标的说明”注意事项。

9.3 本工程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一律以招标文件为准。

9.4 本项目评标全过程由高安市交通运输局(电话:0795-7068710)进行监督。

10. 联系方式

人:高安市交通运输局

   址:高安市瑞阳新区东区

人:杨群

   话:0795-7068902

招标代理机构:中伟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高安市瑞州街道永安大道以南紫东大酒店3栋1602

人:唐丹

   话:15079566089

202311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