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招标投标

关于“满庭芳”项目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招标公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我公司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前期物业管理招标管理暂行办法》、和高安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就“满庭芳”项目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满庭芳

二、招标内容: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管理企业并在       物业所在地物业行业主管部门登记备案。  

四、领取标书时需审查资格文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同 事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2023年3月17日—2023年3月24日,工作时间8:00—11:30,14:30—17:00(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地址:高安市瑞阳新区行政中心D栋1403

七、领取、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 高安市瑞阳新区工人文化宫

八、投标截止:2023年3月29日

九、开标时间:2023年3月30日9:30,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予接受。

十、联系人:熊阳     电话:18296531899

                                                                高安市垚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